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拓德仓储货架有限公司

货架,钢托盘,工厂隔离网,仓储笼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铁托盘钢托盘_波纹板托盘_南京钢托盘, 南京托盘上海货架
新闻中心
铁托盘钢托盘_波纹板托盘_南京钢托盘, 南京托盘上海货架
发布时间:2023-06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铁托盘钢托盘_波纹板托盘_南京钢托盘, 南京托盘上海货架
1、南京钢托盘承载能力强。
2、南京钢托盘可以回收再利用,资源不浪费。
3、南京钢托盘表面作防滑处理,周边作包边处理。底盘坚固,整体质量轻而钢性强。具备稳定的包装性能;
4、南京钢托盘防水,防潮及防锈;与木托盘相比有环保优势(如木托盘容量滋生虫害)。
5、南京钢托盘与塑料托盘相比有强度、耐磨、耐温及价格优势。
6、南京钢托盘特别是用于出口时,不需要熏蒸、高温消毒或者防腐处理,符合国际环保法规;非标料架
7、上海钢托盘灵活(四方向的插入设计,无形中提高空间利用和操作的方便性,而且其坚固的底版设计亦符合输送滚输和自动包装系统使用)等非标料架。
南京拓德货架公司http://www.njtuode.com全国销售电话:15062236178(微信同号);上海办事处销售电话:15062236178(微信同号)